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今天雷阵雨+阵风6级 最低温再降
  本报讯(记者 陈悦)最近几天,受冷涡系统影响,哈尔滨市强对流天气较频繁,出现了几次短时强降水天气过程,好在影响时间不长,累计雨量不大。
  28日哈市仍受冷涡系统控制,冷空气势力较强,会有阵性降水和降温天气,我们仍要注意做好强对流天气的防范工作。
  预计28日白天市区多云有雷阵雨,雨量不大,西南风4-5级,阵风6级,当对流天气出现时,其影响落区雨量会比较大,同时会伴有较强的瞬时大风。29日白天,市区还有一场分散性雷阵雨。
  未来几天气温呈逐渐下降的趋势,尤其是28日到30日,冰城夜间最低气温降至12℃到13℃,已经有入秋的感觉,晚上出门要穿上外套,睡觉盖好被子。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