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民族风公交卡来了 展示8种民族风情

  本报讯(实习生 赵霈 记者 刘希阳)拿着一张造型优美、设计独特的公交IC卡,会让你在上车时“出手不凡”。日前,交通集团城市通智能卡公司发行民族风卡册,一套8张,单张售价为28元(不含乘车费),共限量发行1000套。
  民族风卡册包括汉族、壮族、回族、满族、维吾尔族、藏族、蒙古族以及朝鲜族8种民族卡。卡片采用镭射浮雕工艺,搭配自由翱翔的丹顶鹤、哈尔滨市花丁香花及地标性建筑索菲亚教堂,弘扬了民族特色传统文化,传递出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卡片的使用遵循城市通IC卡(A卡)普通卡消费规则,使用者乘公交享9折优惠。市民可在“哈尔滨城市通”微信公众号内购买。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