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仨救火小哥被授予 “优秀消防志愿者” 荣誉称号

  报道追踪
  本报讯(记者 王铁军)近日,本报刊发了《光顾着救火了,没想那么多》一文,8月31日,3名见义勇为的救火小哥被授予“优秀消防志愿者”荣誉称号。
  8月15日,在平房区万米丽景小区,安喜凤、黄玉华、常亮3位“四叶草”志愿者,不顾安危冲进火场抢险救火,保护了小区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本报报道后,社会各界对他们危难关头冲上前的大无畏精神大加赞扬。
  8月31日,平房区消防救援大队授予安喜凤、黄玉华、常亮3人为“优秀消防志愿者”荣誉称号,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3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志愿者的作用,为百姓服务。3位志愿者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加强消防救援技能的学习,做好消防志愿服务。
  安喜凤奋不顾身救火的义举,还得到其工作单位哈尔滨市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表彰并奖励500元现金,他将这份奖励全部捐给志愿者公益组织,用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