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杭州两套估价千万房产1元起拍 原主人为“红通”嫌疑人

  国内
  云南千亩“大象食堂”开始营业 已有大象进入觅食
  记者7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林草局了解到,在景洪辖区建设的总面积1000亩大象专属“食堂”已经开始营业,已有大象进入食物源基地觅食。
  景洪市县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副局长査伟告诉记者,这1000亩食物源补给区分布在景洪市大渡岗乡、景讷乡、勐旺乡。查伟说,在食源地附近还建了5个硝塘,向里面投入食盐,满足亚洲象对食盐的生理需求。
  据介绍,位于景洪市辖区的亚洲象食物源基地项目于2020年启动建设,于2021年5月建设完成,总投资100万元,改造和建立亚洲象食物源补给区1000亩,其中种植粽叶芦340亩、芭蕉330亩,项目于8月下旬通过考察验收,随后投入使用。
  浙江杭州两套建筑面积分别为196.75平方米和363.58平方米的房子,将于10月8日拍卖,起拍价均为1元。记者7日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工作人员处获悉,1元起拍的房子为法拍房,房主涉及刑事案件,若实在无人参与竞价,则1元的价格也可成交。不过,从来没人以1元的价格买到过房子。
  据悉,房子主人汪某所控制的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13亿余元,在2018年被浙江省公安厅列为在逃的犯罪嫌疑人。2019年年初,国际刑警组织对汪某发布红色通缉令,最终将嫌疑人缉捕回国。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