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墨西哥一医院因洪水停电 供氧设备停止运转致16人死亡


  国际
  旅西大熊猫“花嘴巴” 在马德里动物园产下双胞胎
  6日,旅居西班牙马德里的大熊猫“花嘴巴”又当妈妈了,在马德里动物园产下一对双胞胎。
  马德里动物园7日透露,这两只大熊猫幼崽的诞生是人工授精的结果,它们的父亲是2007年与“花嘴巴”一道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来到马德里安家的大熊猫“冰星”。第一只幼崽当地时间6日8时30分左右出生,第二只降生在约4小时后。
  2010年9月,“花嘴巴”曾在马德里动物园生下一对雄性大熊猫幼崽。
  比特币成为萨尔瓦多法定货币 国际金融机构担忧带来风险
  7日,比特币正式成为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的法定货币,这是比特币首次在一个国家获得法定货币的地位,不少人担心这一举措会增加国家金融监管难度。
  萨尔瓦多议会6月9日通过一项法案,批准将比特币作为本国法定货币,这一法案本月7日正式生效。萨尔瓦多民众对合法流通比特币存在争议,由于比特币价格容易出现剧烈波动,不少人对这种加密货币态度谨慎。反对者说,流通比特币会加大金融监管难度,可能被用于违法活动,包括洗钱和资助恐怖主义活动。
  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美洲开发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已就萨尔瓦多这一举措带来的金融风险表达担忧。
  墨西哥中部伊达尔戈州6日晚开始遭遇强降雨,一家医院因洪水导致停电,造成16人死亡。
  伊达尔戈州州长奥马尔·法亚德7日对媒体说,从6日晚开始,该州遭遇强降雨并引发洪水,部分地区被淹,约3.1万人受灾。洪水导致图拉市一家医院停电,供氧设备停止运转,造成16名病人死亡。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