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瓦街32号 已开始施工,最快中秋节前通气
  居民供片
  报道追踪
  本报讯(实习生 丁晨桓 记者 黄晏君)昨天,本报对南岗区瓦街32号23户居民缴费一年多却迟迟用不上天然气一事进行了报道。7时,中庆燃气公司施工人员就来到现场,开始施工。
  据现场施工的中庆燃气华翔第八项目部相关负责人李念权介绍,南岗第一分公司领导得知相关情况后非常重视,紧急调派相关队伍将图纸变更完善后,安排专业施工队伍进入现场施工。他说:“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施工,如果有关各方全力配合、施工进展顺利,预计最快下周周末、中秋节前,瓦街32号的23户居民即可用上天然气。”
  居民代表赵先生等人非常激动:“感谢《新晚报》的相关报道,帮助我们解决了燃气问题,也感谢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祝好人一生平安!”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