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女子端着酒杯跳舞 满满一杯啤酒一点没洒


  趣闻
  男子在路中间种香蕉树
  警示车辆远离道路坑洼
  据美联社近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受够了公司门口的坑洼路面,于是在其中一个坑洞里种上了香蕉树,用来提醒路过的车辆注意。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布莱恩·雷蒙德,把一棵香蕉树栽在了41号公路旁本田大道上的一个坑洞里。由于本田大道是一条私人街道,维修主要靠街道所有人,但很长时间没人对街道进行维修。雷蒙德说,在用水泥填了好几次道路上的坑洞之后,他有了种植香蕉树的想法。
  雷蒙德对媒体说:“在坑洞里放置一些明显的东西,这样可以确保不让人掉进去。”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的露西·马奎尔在一次聚会时端着满满一杯啤酒跳舞,杯里的啤酒竟然一点没洒。
  26岁的露西和男友、妹妹在酒吧聚会,她走到室外,听见音乐后立即跟着跳起舞来。露西边走边跳,周围的人都在为她欢呼,令人惊讶的是露西手里端着的一杯啤酒一点也没有洒。露西说,她接受过街舞训练,经常在家里给儿子跳舞。
  露西的妹妹拍下了这一幕并上传到社交媒体上,这段视频超过300万人观看,获得74万个点赞。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