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住了3年,真没选错!”“逢年过节,总有意外惊喜”
业主热荐这些小区参评“冰城口碑榜”
  本报讯(记者 叶勇)“我在哈西金地峯范小区买的房子,还没有进户,很想知道俺家楼盘是啥口碑……”市民刘先生向“冰城口碑榜·房地产榜”活动组委会打来电话。连日来,推荐自家所住楼盘的居民热情高涨,都希望通过“口碑榜”活动更多地了解房地产企业。
  “我住在宝宇·天邑澜湾小区3年了,环境和物业服务都非常好。当初购房时就奔着知名房企的牌子,现在看来,真没有选错。”居民李阿姨向组委会推荐她家所在小区的开发企业——黑龙江宝宇房地产开发集团。
  同样,居住在哈西巴黎第五区的郑先生也为自家所在小区点赞:“物业管家经常会在家门口贴纸条留言,然后将脚垫拿去刷洗;东西拿不动,保安也会帮忙;逢年过节总有些意外惊喜;寒暑假还会搞些活动,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从真材实料楼房建设到后期周到的暖心服务,汇龙地产让人满意。年初,儿子要买婚房,也选择了汇龙地产的项目。”
  “小区环境好,物业服务佳,就应该登上‘冰城口碑榜’,我为小区的开发企业——黑龙江省高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一票。”家住群力观江国际小区的宋女士表示。
  “房价适中,配套完整。我为金源蓝城小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投票。”居民刘先生推荐黑龙江省金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加口碑榜活动。
  “我要推荐四季上东小区的开发企业,小区在环境打造上下功夫,参天大树随处可见,生活得非常惬意。”居民王先生说。
  冰城口碑榜·房地产榜活动开展近两周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地产企业和市民的关注,其中有对自家小区房地产企业的推荐,也有市民道出小区建设和服务中的不足。
  “了解房地产企业在行业中的口碑,对房企本身和居民都是一件好事,有利于净化市场、规范经营、树立典型……”在政府机关工作的张先生对口碑榜活动十分肯定。以往,地产企业各自为战,售房前说得天花乱坠,什么欧式洋房、苏式园林……结果入住后才发现,只有几个拱型门或者几块回字砖,即使维权也难以达到预期。由此可见,市民购房后的满意度,更多地取决于地产企业的诚信和社会责任。因此,来到口碑榜上过过招儿,让市民点赞,既是对企业口碑的一次考量,也是在树立企业的自信和担当。同时,也可为市民选择楼盘提供参考。
  市民热衷“口碑榜”,希望通过活动了解良心企业和优质楼盘。组委会经常接到投诉电话,很多业主分享了自己不愉快的购房经历,不想让后来的购房者再次掉进“坑”里。
  市民希望被“点名”的优秀企业积极加入口碑榜,展示企业形象,赢得百姓口碑。同时,在口碑榜活动中,以上榜企业为榜样,相互学习经验,让市民在购房中收获更多幸福感。
  哈市首个HiH健康标识认证项目亮相松北
  本报讯(本报记者)9月5日,位于松北新区的枫叶·蔚澜半岛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该项目已获得由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颁发的“全项铂金级HiH健康标识(住宅)认证”,为哈市首个HiH健康标识(住宅)认证项目。
  据了解,枫叶·蔚澜半岛营销中心通过“自然与解构”概念。其整体格局规划上,运用开敞、动态的空间平面布局手法,通过空间的斜线划分,在秩序中寻求变化,形成通透、连续的流动性空间体验。营销中心包括接待前厅、光影展厅、沙盘展示区及开放式洽谈室等。
  在活动现场,由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研究中心向该项目正式颁发了“HiH健康标识”认证。该认证是在综合了项目室内热湿环境、室内污染物浓度、噪声环境、光照环境等各方面因素后,对相应指标满足健康住宅评价标准给予的标识认证。
  来吧!一起在口碑榜上过过招
  本届冰城口碑榜·房地产榜活动是房地产企业提升自身形象和树立行业典范的大好时机。企业可以自荐或推荐的形式参加,不限参加类别。通过参评和获奖展示,将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知晓美誉度、提升业主满意度。同时,也为市民在选择新居时提供可信的品牌参考。
  奖项
  设置
  企业类
  冰城口碑榜·房地产榜·社会责任奖
  该奖项评选内容包括:
  党群建设——能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贯彻新理念、构建服务新格局,努力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
  防疫抗疫——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中,按照全市的部署,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助力防疫抗疫,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公益活动——在环保、助老、助学等方面,努力践行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
  冰城口碑榜·房地产榜·优质品牌奖
  该奖项评分内容包括:
  媒体宣传——房地产企业曾在媒体刊发的正能量报道。
  消费者投诉——在市、区各部门、相关媒体接到的消费者反馈中,投诉量相对较少,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有效解决。
  冰城口碑榜·房地产榜·诚信服务奖
  在房地产企业从业的团体或个人,尽职尽责,事迹突出、感人,有可推广和借鉴性。
  项目类
  冰城口碑榜·房地产榜·各分项奖
  包括:智慧创新奖、经典园林景观奖、宜居生态环境楼盘、规划设计创新奖、人气商业综合体(商铺)、商业综合体创新项目、人气文创旅游地产项目、人气养老地产项目等。
  奖项评选:报名方式:通过读者和粉丝推荐、房地产企业、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参与。评选方式:通过全网投票(在新晚报微信公众号设立投票专区,投票采用积分制)+企业日常数据加权(行业管理部门“红黑榜”、消费者投诉等)综合进行评定。最终根据总得分决出各奖项得主。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