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9版
没有证据证明 沙特政府参与“9·11”
  FBI公布首份解密文件
  没有证据证明
  沙特政府参与“9·11”
  据人民网报道 “9·11”恐怖袭击事件20周年纪念日当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了第一份“9·11”相关调查解密文件。有媒体报道称,文件没有证据证明沙特政府参与了“9·11”事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份新解密的文件披露了FBI对一名沙特领事馆官员和一名疑似沙特情报人员在洛杉矶向至少两名“9·11”事件劫机男子提供后勤支持的调查细节。文件还显示,FBI曾对一名在洛杉矶就读的沙特留学生产生怀疑,并认为他为两名劫机者提供“旅行援助、住宿和资金”。
  沙特驻美国大使馆9日曾表示,欢迎FBI公布调查文件,并强调“任何有关沙特参与‘9·11’袭击事件的指控都是绝对错误的。”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