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东北农业大学35名新生 报到时收到生日蛋糕
  本报讯(徐小添 记者 王铁军)“谢谢老师们准备的礼物,很惊喜!”东北农业大学2021级大一新生唐秋颖开学报到当天,就收到了学校送给她的蛋糕、果篮和红书等生日礼物。老师的温馨留言是:欢迎来到东农,愿你用四年的汗水给自己换一个美好的未来。这个生日,让小唐终身难忘。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提前做好了全方位的部署,新生报到遵循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报到期间,将有6223名本科新生和2470名研究生走进东农大家庭。进入学校报到的新生,在北门入口检查录取通知书、“大数据行程码”“龙江健康码”和核酸报告,进入校园后扫描“今日校园”APP报道码,进行核酸检测,乘校内转运车到达寝室。
  “同学,我帮你拿行李吧!”“我先带你去坐转运车到学院。”“学姐,听说咱们学校有很多食堂。”清晰的地面路标,迎新路上热心答疑的身影,热情洋溢的笑脸,身穿红色马甲的学长学姐,成为萌新们第一位“引路人”。
  学校开通了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爱心礼包”和临时困难补贴。学校还为新生报到当天过生日的35名同学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由老师送到过生日的学生的手上,并送上一句“生日快乐”的祝福语。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