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59岁老拳王出战遭TKO 特朗普现场当解说
  当地时间12日,在美国洛杉矶斯泰普斯中心的表演赛中,曾经击败过泰森的59岁前拳王霍利菲尔德对战44岁的前UFC轻重量级冠军贝尔福特,开赛1分49秒就被技术性击倒(TKO)。   虽然霍利菲尔德没能挺过第一回合,但他不同意裁判的裁决,认为自己还能继续比赛,但裁判出于保护的角度中止了比赛。   霍利菲尔德是一周前决定临时替补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的霍亚出战,完全没有时间备战。贝尔福特只有44岁,比霍利菲尔德年轻了15岁,虽然贵为拳王,但霍利菲尔德没有任何优势。   这场比赛更引人关注的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做现场解说。特朗普说:“霍利菲尔德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当然我们也热爱霍利菲尔德,不过他确实老了。”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