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报邀50位粉丝免费观影
  本报讯(记者 于秋莹)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趁着这个假期把欠下的电影赶紧补一补。
  从9月17日到9月19日共有9部电影上映,朱一龙主演的灾难片《峰爆》、王彦霖主演的喜剧片《日常幻想指南》、徐帆主演的温情大片《关于我妈的一切》、于谦主演的《狗果定理》……想看的电影实在太多了,本报联手金安国际影城为电影迷们送福利,邀请50位粉丝免费观影,共度中秋小长假。
  ■咋参与
  1.关注新晚报影视公众微信号。
  2.在活动页面下留言,收到小编回复即为中奖。
  3.活动截止时间为9月19日16时。
  ■咋领奖
  直接到影院票台说出中奖微信名字或出示小编回复中奖信息即可。每个中奖者可领取2张观影券,兑换截止日期为9月30日。
  影院地址:金安国际影城(中央大街69号金安国际购物广场5楼)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