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清晨,大客车与大货车相撞
四车受损,一人受伤
  哈报手机记者 吴宏松 摄
  本报讯(记者 王铁军 孙莹)23日中午,交警部门对当日早上发生在松北区的一起交通事故进行通报。事故造成4车受损,一人受伤。
  据交警部门介绍,9月23日6时40分许,在中源大道与智谷大街交口,一台由东向西行驶的黑A0660*D号(新能源)大型客车(无乘客)和一台由北向南行驶的黑ME47*3号(黄牌)大型集装箱货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客车驾驶人因伤送医。事故中,一台出租车和一台白色吉普车被刮损。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哈报手机记者吴宏松介绍,当时他路过事故现场看到,事故路口附近一共有4辆车由于碰撞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写着机场巴士2号线的大客车损坏最严重,车头已经面目全非,有“中通快运”字样的货车一侧厢体凹陷严重变形,不远处还有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白色SUV车尾、车头部位受损。“大巴车是空驶的,没有乘客,所以只有驾驶员受伤。”吴先生说。
  据知情者讲,事发时大巴车内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消防员赶到现场后使用破拆工具将驾驶员救出,“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新闻110”线索提供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