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硕士研究生考试 开始预报名
  考试
  本报讯(记者 周雪莉)记者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9月24日至27日,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行网上预报名。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按要求报名。考生应实名注册,并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注册用户直接与报名号对应,是查询报名号的唯一方法,在后期的信息查询、准考证下载和调剂系统中继续使用。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报名时不要开启有网页拦截功能的软件。报考专业名称前面有“(专业学位)”字样的为专业学位的专业,其他为学术型专业。考生应牢记网报系统生成的报名号,报名号是考生在报考点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和照相的重要信息。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公布。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