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哈新区文旅园内 拟建一条新路
  道路
  本报讯(记者 李赫)哈尔滨新区文旅商贸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已经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哈尔滨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汕头路(西宁大街—海口大街)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和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计划工期为2021年10月30日至2022年12月30日(以合同签订的工期为准)。
  哈尔滨新区文旅商贸园区基础配套项目将围绕君豪义乌、滨才城等大型居住项目和弘毅学校等公共设施,启动多条道路的建设。这其中,汕头路(西宁大街—海口大街)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道路长度为459.14米,规划红线宽度(路宽)40米,规划总占地面积为1.7万余平方米。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