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中共哈尔滨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决定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明年1月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全会 王兆力讲话
  本报讯(记者 初霞)10月9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将于2022年1月召开。
  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3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讲话。
  全会认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市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经济建设,持续改善民生,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实施省会城市建设提档升级三年行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事业取得积极成效,实现了“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哈尔滨打下了良好基础。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征程全面开启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领会中央精神,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扎实有序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风气,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全会强调,当前,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要统筹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市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坚持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面打赢这轮疫情歼灭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全会强调,要坚持把完成好全年重点任务目标作为重中之重,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奋力冲刺,努力把工作进度赶上来,把工作成效抓上来。要持续跟进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和向上争取,切实把国家和省支持政策用好用足用到位,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做好民生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室温达标。要组织好秋收工作,做实做细,应收尽收。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整顿、优化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