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哈投供热收费大厅今起恢复营业
  本报讯(记者 节永志)记者从哈投集团哈投供热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广大热用户的缴费需求,该公司各收费厅点本月11日起正式恢复营业。
  哈投供热公司相关工作人介绍,目前供热期缴费高峰临近,该公司倡导用户采用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缴费。需要发票的用户可登录51发票网(www.51fapiao.cn)自行下载打印。所需的用户编码为6位数字,用户可通过往年发票右下角备注一栏获取,也可拨打该公司任意收费厅点的咨询电话查询。
  如用户确需进入收费大厅办理业务,需要佩戴好口罩并扫描“龙江健康码”及“大数据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
  各收费厅点地址
  汉水路业务大厅
  地址:南岗区汉水路170号
  咨询电话:82326537
  燕山路收费大厅
  地址:南岗区燕山路5号
  咨询电话:87111229
  民生路收费大厅
  地址:香坊区民生路132号 咨询电话:82832697
  化工路收费网点
  地址:香坊区化工路46-2号
  咨询电话:51057173
  以上网点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17:00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