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10月9日0-24时疫情通报
  10月9日0-24时,哈尔滨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治愈出院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
  哈尔滨市本轮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进入收尾阶段。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继续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严防反弹。要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出门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佩戴口罩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广大市民继续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共同筑牢防线,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哈尔滨市卫健委
  2021年10月10日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