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连砸40多辆车盗窃 这名嫌疑人抓住了
  本报讯(陈思思 程志 记者 王骁)“我的车玻璃被砸,丢了1000元现金……”9月20日清晨,平房区新疆大街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私家车主报警。
  平房公安分局立即组成专案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反侦察能力很强,经常选择0时至1时时间段和监控盲区作案,并最终锁定了刚刚刑满释放3个月的宋某某。9月30日晚,专案组在道里区薛家屯将嫌疑人宋某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部分被盗财物。
  犯罪嫌疑人宋某某交代,其刑满释放后,不想吃苦干活,便想到重操旧业。从9月14日起,他选择偏僻区域的监控盲区地段随机作案,相继在平房区、道里区实施砸车盗窃作案40余起,盗窃现金3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