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出租车街头自燃 驾驶员跳车逃生

  本报讯(记者 王铁军)11日8时许,呼兰区南大街与东府路交口发生一起出租车自燃事件。接到报警后,民警、消防员立即赶往现场灭火,所幸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通过目击者提供的视频看到,一辆起火的出租车停在路口中间,火势很快蔓延至全车,升起滚滚浓烟,还发出了爆燃声。附近的交警立即疏导过往车辆绕行,民警也赶来维持秩序。不久,消防车赶到现场,很快将火扑灭。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看到这辆停在路口处的出租车突然冒出明火,驾驶员及时跳车逃生,车内没有其他乘客。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处理完毕,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新闻110”线索提供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