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中国亭园8时至17时开放
50%限流,园内禁止放风筝
  本报讯(记者 霍亮)目前,哈市各大城市公园已经有序限流开放。位于油坊街的哈市4A级城市公园——中国亭园也已经对公众开放。园方提醒公众,该亭园开放时间为8:00-17:00,入园游客须合理安排入园时间,以免白跑。
  根据哈市相关防疫要求,中国亭园目前实行限流入园,每日瞬时接纳游客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市民进入公园前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及“行程码”,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同时,进入公园后,不聚集、不聚餐、禁止搭帐篷, 园内游人保持安全距离游览,严禁摘口罩。
  近期,哈市风力较大,很多市民喜欢在这个季节到公园或者广场放风筝。但亭园提醒入园游客,由于亭园内有铁路线、高压线,为了确保安全,进入中国亭园后,一律禁止放风筝。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