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手机没电 联系不到亲人
民警帮八旬老人找女儿

  本报讯(记者 霍亮)日前,一位患有小脑萎缩的82岁老人在哈西站联系不到亲人,十分着急,幸遇巡逻民警及时出手相助。
  5月10日20时许,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二大队特19武装处突巡逻车组民警在哈西站广场执勤时,一位老大爷上前求助。老人姓高,今年82岁,患有小脑萎缩症,独自乘坐火车从海南到哈尔滨中转,前往尚志老家。老人与家属约好来接站,火车到站后却迟迟没有见到家属。老人正想打电话给女儿,发现手机已经没电了,当即就慌了神。
  焦急之时,看见远处闪烁的警灯,老人忙向民警求助。民警将老人搀扶到站前派出所暂时休息,为其手机充电开机后,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20分钟后,老人的女儿赶到派出所。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