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中考·停车
中考期间 这些车位送考车免费停

  本报讯(记者 张旭升)继助力我市高考考生顺畅赶考、安全赶考后,哈城投集团与哈尔滨日报社联合推出“城泊通·2022免费停车日”第二季——“助力中考 免费停车”活动,送考车辆通过关注“城泊通”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提交准考证等信息,完成免费停车申请,在中考期间,可在哈城投集团运营的180余处停车场12000余个泊位免费停车,车辆正常进场出场,计时不计费,全程与停车收费管理员无接触,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注意事项
  活动申请流程:送考车辆关注“城泊通”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服务”—“爱心助考停车”—“申请免费停车”,填写信息,提交,等待审核通过。期间可点击“查询审核结果”查看进度。
  活动申请报名时间:6月20日0时至6月27日24时
  免费停车时段:6月25日0时至6月27日24时

城泊通下载二维码

城泊通客服热线4001580580

扫码了解详情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