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市民:臭水返到街面 持续20多天》追踪报道
居民家下水通了路面交通恢复

  本报讯 (记者 黄晏君)16日,记者就道里区红专街114号路面连续20多天返出污水、污染环境,居民家下水无法使用一事进行了报道。目前,该处破损的下水管线已经修复,上百户居民家下水已经恢复使用。
  17日8时30分红专街早市散市后,巨佳物业公司经纬服务中心的施工人员调来设备和机械开始施工。为保证第二天早市正常开市,施工人员采取昼夜连续施工方式,一直维修至18日凌晨3时30分,终于成功将出现破损的下水管线更换,周边百余户居民下水随即恢复使用。18日和19日,施工人员又对封闭挖掘的道路进行了回填,目前除城管等单位负责的路面围挡尚未完全拆除外,现场抢修已全部结束,交通已恢复。
  20日下午,红专街114号院的居民组长崔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感谢媒体对我们院返下水一事的关注,也感谢物业抢修师傅们连日来的施工,终于为我们解决了问题。”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