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2版
“聪明”的猫都这样 你家的占几条

  萌宠星球
  M
  相信养猫的宠主们都希望自己能养到一只聪明的猫咪,其实一只真正“聪明”的猫咪,都拥有这些特征,你家猫都具有吗?
  会用手挡墙。很多铲屎官想要检验猫咪是否聪明,都会抱着猫做撞墙测试,在测试中,如果会用手挡墙的是聪明猫,这种猫会靠自己保护自己,而傻傻的猫只会无动于衷,任自己的脑袋撞到墙上。
  懂得讨好你。与主人相处在一起的猫咪,懂得讨好主人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才能让自己在家里成为“团宠”,如果你家的猫咪会这样做,那么你就偷笑吧,它很聪明哦。
  懂得倾听主人。铲屎官在工作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这种压抑的事情如果你家的猫愿意听你诉说,还能安慰你,那么真的是非常聪明了,因为这样的猫咪能感受到你的情绪变化。
  犯错了会主动认错。猫咪调皮捣蛋,在家犯错是常有的事情,而一些聪明的猫咪,在它犯错后是会向主人认错的,还会向主人撒娇卖萌,让主人不忍心凶它。但猫咪犯错了,还是教育一下为好,免得以后猫咪会越来越放肆。
  肚子饿了会讨食。有些猫咪就算自己的肚子饿扁了,也只会傻傻地等主人喂食,而聪明的猫咪肚子饿时,它们会主动向主人讨食,让自己填饱肚子。
  □喵 喵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