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6·18”赶上父亲节 快递扎堆儿抵哈
企业:快递量增加不会影响终端投递时间
  本报讯(记者 刘希阳)“从19日开始,就能感觉到快递量增多了。”中通快递网点工作人员介绍,从21日开始,快递高峰将持续2-3天。记者走访哈市快递行业了解到,消费者所购“6·18”在线商品扎堆儿抵哈,哈市迎来年后第一波快递业高峰。
  “6·18”赶上了父亲节,刘先生除了自己购物,还给父母选了几样礼物。“从周一开始陆续到货了,这几天下班回家都是大包小裹的。”刘先生说,还有几件在路上呢,这几天也要到了。
  在道里区友谊路附近的中通快递、极兔速运网点,记者看到,等待分拣的快件堆成了小山。工作人员说,这几天需要加车了,一天3班车往快递网点送快件。
  记者从中通黑龙江公司了解到,作为省内快递业务量最大的企业,平时每天进港快件量在150万票左右,从19日开始快件量逐渐增加,20日已经达到约180万票。按照企业预计,最高峰时日进港快件量或将超过200万票。“根据快件始发地不同,一般3-5天到达高峰。”中通黑龙江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1-23日,会迎来今年快递行业第一个高峰。”
  记者从快递企业了解到,当前营业网点人力、运力储备较为充足,快递量的增加不会影响终端投递时间。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