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冰雪之都-梦雪奇缘”为主题 太阳岛雪博会公开征集创意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为将第35届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打造成更高层次的冰雪艺术盛会,近日,雪博会主办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意及规划方案,诚邀热爱雪雕艺术的团队共同打造新一届雪博会。本届雪博会选址依然在太阳岛东区,占地面积约53万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总用雪量11万立方米。
  主办方对创意及规划方案的要求是以“冰雪之都-梦雪奇缘”为主题进行创作,增添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元素,可自行创作副主题。要求将冰城哈尔滨的多元文化与冰雪文化相结合,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符合当前形势,做到思想性与艺术性、观赏性与趣味性、科技性与时尚性相结合。
  对于设计的景观要求是包括主塑雪雕用雪量不易大于35000立方米、高度不易高于35米,有大型雪道、雪滑梯、雪屋、冰屋等娱乐经营项目等。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