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迟来的婚纱照
15对老年夫妻圆梦七夕

  本报讯(实习生 张亦驰 记者 王鸿凌)“老头子,咱俩终于拍上婚纱照了!”七夕来临之际,抚顺街道为15对老年夫妻拍摄了迟来的婚纱照。
  “孩子,谢谢你们,帮我们完成了年轻时未了的心愿!”日前,15对金婚、银婚、钻石婚老人来到抚顺街道安祥社区一楼活动室,在这里穿上了礼服、婚纱,拍摄婚纱照。当天,社区还免费为5位退伍老军人、少数民族志愿者、百岁老人、失独家庭独居老人拍摄婚纱照、礼服照,为这些老党员、老军人送上一份浪漫的七夕祝福。
  “这些背景都是我们提前设计好的,让老人们开心!”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搭上背景幕布,架上摄影大灯,布置了化妆更衣室。在化妆师志愿者的操作下,老人们换上了漂亮的婚纱、礼服,化上精致的妆容。
  活动当天共为15对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夫妇,以及5位独居老人免费拍照,他们平均年龄78岁,最大的100岁。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