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趣闻


  双手指甲长12米
  美国女子创吉尼斯纪录

  美国女子戴安娜·阿姆斯特朗今年63岁,她和女儿都喜欢美甲。1997年,女儿因哮喘病发去世。从那以后,她便决定不再剪指甲。
  如今,她的指甲总共有约12米长,这让她创下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上双手指甲最长的人。不过,因指甲太长,她在开车、上厕所和拉衣服拉链等基本日常事务上都很困难。


沉迷注射油脂

巴西健美狂人去世

被称为“巴西绿巨人”的健美运动员塞杰托近日去世,年仅55岁。

  塞杰托生前沉迷于在多个身体部位注射油脂,来复制偶像施瓦辛格、绿巨人般的健美体格,他也因此在社交网站获得不少人的关注。在他49岁时,医生曾警告他,这种不正常的补充剂可能会导致他的神经损伤无法修复,最终可能需要截肢,但塞杰托依然我行我素。
  他此前曾出现过呼吸困难,当时家人迅速把他送到医院,救了他一命。而这回,他就没这么幸运了。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