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名为治病救人 实则骗财骗色
忽悠人的“马大师”落网了

  本报讯(王浩冰 记者 王骁)8月24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靖宇街派出所接到被害人凌敏报警称遭猥亵。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道外区南七道街某小区的现场,将嫌疑人马某军带回派出所。
  经查,被害人凌敏(化名)的儿子吴安安(化名)患有抽动症,先后辗转多家医院治疗无果。吴安安同学的母亲得知此事后,自称认识一位“高人”马大师,专治医院看不好的病。于是经其介绍,凌敏找到了马大师。马大师称吴安安得的是一种怪病,病因与凌敏有关,需要凌敏脱光衣服,然后对其进行“治疗”,并称脱得越少治疗效果越好,事后还需支付相应报酬作为答谢。当马大师看出凌敏对其所说的看病方法有所顾虑时,又称如果凌敏不按照他说的做就无法治好吴安安,他用这种方式治好了很多人,吴安安的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后果会很严重。凌敏为儿子治病心切只好照做,马大师以看病的名义对其实施了强制猥亵。事后,凌敏发觉自己被骗,选择报警。
  经审,犯罪嫌疑人马某军对其强制猥亵凌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马某军以“消灾看病”为由,骗取被害人信任后强制猥亵犯罪竟达十余起。目前,嫌疑人马某军已被道外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