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珠江俊景A座部分住户
棚顶漏雨连电多户业主搬走

    

  本报讯(实习生 施丙容 记者 黄晏君 文/摄)近日,记者接到香坊区公滨路99号珠江俊景小区A座部分居民电话称,家里棚顶连续漏雨,多次找到物业公司,问题也没得到解决。
  18日上午,记者来到珠江俊景小区,在A座楼下,一些居民介绍了房屋漏雨的相关情况。
  居民宋女士说:“我们楼从2019年开始漏雨,最初是顶层15楼9号,后来漏到1409,再后来1309也开始漏,现在1209也漏水。怕引发火灾,现在家里不敢开灯,也不能住人,楼里多户业主搬走。”
  另一位居民说,“大伙找物业公司,也找过街道办,但是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漏雨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现在不但9号漏雨,8号也开始漏了。请媒体帮助我们呼吁尽快解决吧。”
  宋女士介绍,2020年她家里棚顶及排风管道大面积漏水,而且多次连电,出现严重安全隐患,她被迫搬出去住。找物业公司交涉,物业工作人员来房子看了一下,登记后就再没回音了。后来大家又找到香坊区物业办、街道办,但问题始终没解决。
  记者在1409和1309业主家看到,两家棚顶及排烟管道处均出现大片漏水,室内潮湿,地面上摆放了多个水桶和水盆接水。
  19日,记者就此采访了该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哈尔滨玉乔物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赵经理表示:“我们知道这个情况,也找过专业人士和维修人员去现场看过,认为这是房屋质量问题。现在开发商已找不到了,要维修需要大范围排查和改造,这栋楼没有大修资金,我们目前正按程序打报告,准备向香坊区物业办和区政府上报。有结果也会及时通报。”
  香坊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毛先生表示,“将尽快把这个情况向单位领导汇报,争取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解决。”
  记者也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