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省科技馆邀您共享龙江“金秋科普月”

本报讯(郑文君 记者 张鸣霄)近日,省科技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龙江金秋科普月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中旬——10月下旬。
  活动安排:一、“科技之星·闪耀龙江”——黑龙江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展览由航天航空、海洋、重工等7个展厅组成。二、“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流动科技馆在金秋科普月期间走进我省8个地市县,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其中包括: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展览活动、全国流动科普设施联合行动等。三、“科普大篷车下乡”活动。每套展览包括24件互动展品,同时配备了无人机、舞蹈机器人、3D展板、科普展览等科普资源。四、“科普筑梦 理想起航”为主题的系列青少年体验探究活动。五、“乐享科技盛宴 感受科技魅力”为主题的系列展品体验活动。六、科普电影展映活动。

扫码了解详情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