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寒潮蓝色预警 今日最高温-1℃

  本报讯(记者 陈悦)哈尔滨市气象台11月20日10:30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呼兰、巴彦、木兰、通河、方正、延寿、尚志、依兰最低气温将下降8—10℃,局地降温10—12℃,其他区域下降6—8℃;21日夜间最低气温,东部和北部将降至-14℃左右,西部将降至-10℃左右,请注意预防。
  虽然天气愈加寒冷,但冷空气也有积极的作用,那就是改善了空气质量,20日白天哈尔滨市空气质量持续为优。预计21日气温继续下降,主城区白天最高气温降至-1℃。哈尔滨市气象台预计,21日主城区天气晴,午后最高气温-1℃,西北风3到4级,夜间最低气温-9℃,偏西风3到4级。21日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良好,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