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英国新首相突访基辅 送去5000万英镑军事援助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新任首相苏纳克19日在基辅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举行了会谈,英国方面当天还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一笔价值5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亿)的军事援助,主要用于增强乌克兰的地面防空力量。

据BBC援引英国首相府方面介绍,此次英国方面提供的防务援助包括125门高射炮、雷达以及专门应对武装无人机的技术设备等。此外英方也表示将加强对乌克兰部队的培训并派遣军医和工程师前往乌克兰以提供支持。

另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9日报道,就在苏纳克到访的同一天,俄罗斯前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西方国家正对泽连斯基感到“厌倦”并推动乌克兰重新回到同俄罗斯的谈判桌上,美国和北约国家并不希望开展一场新的世界大战。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