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海南一货轮进水自沉 13名船员遇险落水全部获救
  11月30日14时许,海南洋浦宇盛船务有限公司所属“宇盛788”轮在从厦门驶往汕头途经漳州古雷半岛附近水域时,受大风浪影响发生进水自沉事故,13名船员遇险落水。经福建省、漳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全力搜救,遇险船员全部安全获救。
  据了解,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在当天接到险情报警后,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根据事发海域海况和遇险船舶、船员状况,迅速组织开展各项搜救行动。调派漳州海事局海事巡逻船、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直升机赶赴事发海域救援,协调“永大99”轮等6艘过往船舶和大马力拖轮“古港拖4”赶往现场救助。经过努力,13名遇险船员被全部安全救起。
  12月2日,福建海事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涉事船只是海南籍货船,获救船员目前正按照当地的防疫政策在隔离酒店隔离,后续需配合海事等部门进行事故调查工作。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