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吸引百万粉丝的知名博主及摄影爱好者来体验
最北“最美”摩天轮成哈尔滨新地标

  □本报记者 张鸣霄 文/摄
  从不同高度、不同角度俯瞰整个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饱览松花江两岸风光——位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内的中国最北“最美”摩天轮,今冬“横空出世”,成为哈尔滨的新地标。坐上摩天轮,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哈尔滨流光溢彩的冰雪奇观尽收眼底。
  俯瞰松花江两岸美景
  “最美”摩天轮冰雪季迎客
  作为“省百大项目“之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的重要景观,经过千余名建设者的日夜奋战,去年10月12日摩天轮完美合圆。摩天轮采用了目前业内主流的全辐条结构形式,设备结构及电气元器件均采用耐低温材料,确保在哈尔滨的冬季能够正常运行。轿厢的室外低温测试及各种性能检测显示,摩天轮完全能适应哈尔滨的寒冷气候。
  去年12月末,随着冰雪大世界开园,摩天轮揭开“神秘面纱”,开轮迎客。摩天轮高达120米,相当于42层楼高,当摩天轮缓缓升到最高处时,不仅冰雪大世界园区美景尽收眼底,松花江南北两岸的风光也一览无遗。
  冬天的夜晚,冰雪大世界园区满是流光溢彩的冰雕雪塑,游客乘坐上摩天轮,从不同高度、各种角度欣赏绚丽缤纷的冰雪大世界园区及松花江两岸美景,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
  6个轿厢打造透明玻璃底
  雪花摩天轮浪漫又刺激
  摩天轮配置了48个轿厢,每个轿厢可容纳10人乘坐。其中豪华内饰轿厢24个、商务主题轿厢4个、亲子主题轿厢6个、爱情主题轿厢6个、KTV主题轿厢8个。值得一提的是,在24个豪华内饰轿厢中,特别设有6个打造了透明玻璃底部的吊舱,可以让游客在绝佳的视野当中,感受到摩天轮“浪漫中的刺激”。
  轿厢内装有空调,夏季可制冷,冬季可加温,冬暖夏凉,舒适无比。乘一次摩天轮不仅仅是转了一个圈圈,更是一次五星级的体验。
  与传统摩天轮不同的是,冰雪大世界摩天轮的辐条和转轮外圈上安装了LED点光源彩灯可控制系统,灯光色彩可以不断变化,极大增加了观赏性。
  摩天轮上还可以投射文字、动画,与游客互动。游客可以根据需要,订制求婚、表白、生日祝福、许愿等专属内容,将自己的心意以文字或动画的形式投射到摩天轮上,与更多人一起分享,浪漫又惊喜。
  冰雪大世界购票入园
  摩天轮可免费预约乘坐
  如果去冰雪大世界购票入园,雪花摩天轮可免费乘坐。实名制扫码预约,每30分钟发放一次预约码,截至当日21:00。预约成功后在对应时间段内体验游玩。售检票大厅、雪花摩天轮处、园区客服中心及卫生间内均可以找到预约二维码。
  前不久,一批拥有百万粉丝的国内知名博主及摄影爱好者来到冰雪大世界体验摩天轮。博主“叶子饕行迹”发朋友圈说:“前几天一朵超美的‘雪花’飘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120米高的大雪花摩天轮终于在哈尔滨落地,冰雪大世界终于开幕了,美轮美奂的冰雕雪塑把哈尔滨的冬天装扮得仙气飘飘,喜欢洁白冰雪的小伙伴们,你们还不来吗?”麻团爸爸丶爱露营、呆呆吃玩游冰城、花果山户外旅行哈尔滨、小文带你飞等纷纷表示:冬季正是来冰雪大世界游玩的好时候,坐一次摩天轮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宛如巨大珠宝圆盘的摩天轮,与城市夜景和繁星交相辉映,构成一幅浪漫满分的绝佳美景。最北“最美”摩天轮还有许多独特的魅力,这个塞北寒地的景观奇迹等待着你亲身来探索。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