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关爱困难群体人员 香坊区红旗社工站送温暖
  本报讯(本报记者)“春节到了,这是红旗社工站为大家准备的大米和豆油,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8日上午,在红旗街道办事处香电社区活动室里,一场特殊的新春送温暖活动正在进行。社区部分低保户、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困难群体人员代表从红旗街道办事处领导和香电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由红旗社工站募集的慰问物资,连声道谢。当天,红旗社工站志愿者还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入户,为部分行动不便长期卧床的困难人员送去生活物资和春联福字。
  香坊区民政局去年底通过购买服务模式在红旗街道办事处建立起社工服务站,将社会救助、特困老人、儿童福利、社会事务、社区治理等纳入街道社区民政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库,实行一体化“菜单式”管理。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