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浪漫元宵夜 5场演出与你相约


  本报讯(记者 于秋莹)2月3日至5日,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大剧院、老会堂音乐厅将上演交响乐、室内乐、脱口秀等5场元宵节专场演出。
  4日19时,“玉兔迎新春——元宵节专场音乐会”将在哈尔滨音乐厅上演,本场演出由哈尔滨交响乐团担任演奏,乐团常任指挥于学锋执棒,特邀男中音歌唱家孙砾、女高音歌唱家高梓歌、大提琴演奏家聂佳鹏、青年打击乐演奏家肖贺元重磅加盟。
  2月5日14时,哈尔滨市爱乐室内乐团将在哈尔滨大剧院与乐迷一起“拥抱春天”。在这场主题为“拥抱春天”的室内乐作品音乐会中,《沁园春·雪》《在希望的田野上》《女人花》《阿诗玛组曲》 《长笛协奏曲——夜》《四季·春》《魔笛·夜后咏叹调》等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将通过弦乐重奏、弦乐与钢琴、长笛与弦乐等形式展现。
  此外,元宵节期间,老会堂音乐厅将通过《久石让动漫作品》专场音乐会、《中外声乐作品》元宵专场音乐会以及《脱口秀》元宵专场演出,传递节日祝福,红红火火庆元宵。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