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快递被偷偷人快递 民警1小时破案

  本报讯(记者 王骁)擦玻璃神器、健身器材,总价不到200元。面对偷来的“战利品”,女子的脸上闪过一丝失望……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西安分局1小时速破一起盗窃快递案。
  8月23日,牡丹江市公安局西安分局火炬派出所接到辖区快递员报警,称其放在超市门口的快递被盗。通过调查,警方发现一名在附近闲逛的女子,趁超市负责人忙碌之际,将堆放在门口的快递偷走,迅速离开。
  民警在掌握线索后不到一小时就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刘某,依法将其传唤至办案区。“别人偷了我的,我也要去偷别人的”,在铁证面前,刘某很快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原来,刘某自己也曾经丢失过快递,但她并没有报警,反而心生报复念头,明目张胆偷走他人快递,回家拆“盲盒”。
  目前,警方依法对刘某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