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帮刷流水给返利?3.9万元“一刷没”

  本报讯(王时 记者 王骁)男子网上结识“银行员工”,对方承诺帮忙“刷流水”就给1000元好处费,结果,男子刷了3.9万元后,“银行员工”就消失了。
  近日,被害人胡某到道里公安分局爱建路派出所报警,他被宿某健诈骗39000元。经查,胡某和宿某健通过社交软件认识,宿某健自称某银行的职工,以“刷流水”为由,向被害人胡某索要信用卡,用POS机将胡某的钱转至自己的信用卡中,承诺3日内将钱款退给胡某,同时返利1000元。转走3.9万元后,被害人胡某多次向宿某健索要钱款,宿某健均以网络延迟为由拒绝返还,承诺的1000元返利更是没影儿。
  7月28日,民警在道里区安隆街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宿某健抓获。经审讯,宿某健对诈骗胡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