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微信绑定银行卡 这几个设置最好打开

  图一

  *****
  图二

  图三




图四
  玩机心得
  人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经常会绑定银行卡,以便让微信可以实现正常支付功能,但是绑定银行卡后需要打开下列几项设置,才能让账户资金更安全。
  隐藏钱包金额
  在打开“微信钱包”界面时,可以看到“钱包”下方显示有具体的金额。若让他人看到就显得很不安全,因此,需要把它隐藏起来。
  具体方法:打开微信,找到“支付”,在“支付”页面选择“钱包”,然后找到“安全保障”。打开“安全保障”后,往下找到“金额隐私保护”并点击,然后将“隐藏钱包入口下方金额”开关开启就可以了,此时返回到“微信钱包”界面就看不到具体金额了(如图一)。
  开启应用锁
  手机上的微信,默认情况下都是点击图标就能直接进入,万一把手机丢失或者不慎忘记在其他的地方,那么他人直接点击微信就可以直接打开并操作,这样非常不安全,所以要给微信设置一道锁。
  具体方法:打开手机上的“设置”,接着找到“应用设置”,然后选择“应用锁”,把“微信”选项打开就可以了。这样设置之后若想再次打开微信,就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正常进入微信(如图二)。
  开启数字证书
  具体方法:打开微信,找到“支付”,在“支付”页面选择“钱包”,然后找到“安全保障”。打开“安全保障”后,选择“数字证书”,然后点击“启用证书”。此时,会提示输入“证件号码”进行验证,输入完成后点击“验证”,验证成功就可以开启数字证书了,开启这个证书可以提升每日支付额度及提高支付安全性(如图三)。
  开启微信安全锁
  具体方法:打开微信,找到“支付”,在“支付”页面选择“钱包”,然后找到“安全保障”。打开“安全保障”后,把“安全锁”打开,可以设置为“指纹”或者“手势密码解锁”。打开后,点击微信的“支付”选项时,必须输入密码才能进入,这样就有效保证了“微信支付”的安全性(如图四)。□小 俊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