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微信支付被“终止使用” 就无法恢复了吗

  答疑解惑
  
  近日,一朋友听说,如果微信支付因涉嫌违规操作而被“终止使用”话,就永远无法使用了。真是这样吗?
  实际上,这种说法并不全对。首先要搞清楚被终止使用的原因是什么,有可能是被系统误判,这种是最好解决的,直接申诉就可以了。
  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就会麻烦一些了。目前网上有很多这种情况,各种原因都会有,笔者自己就亲身经历过因为工作原因,使用自己微信账户转账过多,导致被系统判定违规,无法支付、无法收款。而且,家人也都是绑定了笔者的账户,那段时间只能使用支付宝,非常尴尬,不管被封多久都是比较耽误事的。所以,大家还是好好使用账户,自己的账户不要借给任何人,如果被提示暂停、中断或终止了,也不要心慌,先申诉,再找客服沟通解决。□赵力铭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