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警方征集秦殿文、秦殿伍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秦殿文
  秦殿伍
  本报讯(苏少婷 记者 王骁)近期,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会同呼兰公安分局联合破获呼兰区富强村秦殿文、秦殿伍等人寻衅滋事等案件,依法抓获秦殿文、秦殿伍、刘殿山、刘金和四名犯罪嫌疑人,现已依法执行逮捕。初步查明,上述人员在呼兰区存在多次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社会秩序,侵害群众利益。
  为彻底查清上述人员全部犯罪事实,警方现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秦殿文、秦殿伍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曾经受到过秦殿文、秦殿伍等人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积极检举揭发秦殿文、秦殿伍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于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相关涉案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对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的,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联系人及电话:魏警官18104601085
  举报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跃兴街三号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