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2版
新手养龟 适合入手啥品种



  M
  萌宠星球
  新手第一次养龟适合养些什么品种呢?像中华草龟、黄喉拟水龟、中华花龟,价格不贵,还很好养,适合新手宠主。
  中华草龟
  中华草龟就是大家常说的乌龟,龟体为长椭圆形,背甲稍隆起,有三条纵棱,脊棱明显。头顶黑橄榄色,头、颈侧面有黄色线状斑纹。
  在这里,提醒一下新手宠主,不要相信商家所说的什么墨龟苗,那些都是假的,你只需知道,只有成年的公草龟才会墨化就行了。
  黄喉拟水龟
  黄喉拟水龟是中国本土龟种,黄喉拟水龟个体中等,呈扁椭圆形,头较小,头背光滑无鳞,身体大部分为黄色或黄橄榄色。
  养黄喉拟水龟需要在浅色的环境中饲养,有条件的还可以在龟缸中放块黄蜡石,这样有助于黄喉拟水龟身体增色。
  中华花龟
  中华花龟又叫珍珠龟,其背甲长可达20厘米、宽16厘米,头部较小,后颈部光滑无鳞,因其头部、颈、四肢均布满绿色条纹,所以叫花龟。
  □养龟的靓仔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