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轻松找回微信图标

  不妨一试
  
  如果发现手机屏幕上的微信图标不见了,该怎么办?不要着急,今天就给老年朋友们介绍一下手机微信图标消失后的找回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手机屏幕上突然找不到微信图标,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不小心将微信应用卸载了;另一种情况就是把微信图标移走了。这时,要先检查微信是否被卸载。
  检查方法: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应用市场”或者“应用商店”图标,点击进入。然后在屏幕上方的搜索栏中输入“微信”进行搜索,在搜索结果中,如果微信后面的按钮是“打开”(如下图),则说明微信没有被卸载,只是图标被移走了;而如果微信后面的按钮是“安装”,那么就说明微信已经被卸载。
  如果是被卸载了,要想恢复手机屏幕上的微信图标,只需点击“安装”按钮就可以了。如果微信没有被卸载,那么出现这种情况,一般会有以下两种方法来恢复:
  一种是将微信图标拖动到屏幕上的某个文件夹中或者其他位置了,这时可以在手机屏幕上的每个文件夹或者其他位置进行查找,找到后将其再拖拽到屏幕上就行了。另一种就是被真正“隐藏”起来了,有的安卓手机有冻结和隐藏功能,根据品牌的不同,取消隐藏或者取消冻结就可以了。□暖 阳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