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微信绑定银行卡 这样快填验证码


  老友学堂
  
  随着网络技术的更新迭代,微信的各项功能也在不断地更新升级,就拿微信绑定银行卡来说吧,需要手动输入的一长串银行卡号,对于一些中老年人来说,的确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下面就给老年朋友分享一个小方法,可以免去输入卡号环节,还能快速准确填写验证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微信,依次点击“我”→“支付”→“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后点击“免输入卡号添加”,在列出的支持免输入银行中选择您办卡的银行,再点击“确定”。在“刷脸验证”界面,点击“验证”,验证成功后点击“确认”,再选择您要添加的银行卡即可。
  随后,微信会给您在办理银行卡时预留的手机号发送验证码,几秒钟后手机上屏幕上方会出现有关短信验证码的提示信息,此时点击提示信息中的“复制验证码”,然后再点击屏幕上填写验证码的位置,这时屏幕下方的的虚拟键盘上方会出现验证码,只要点击一下这个验证码,就可进行自动填写,点击“立即绑定”后,银行卡就绑定成功了。□赵 龙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