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海鸥闯入情侣镜头 错位啄食男子头部


  趣闻
  手脚撑着墙壁爬到房顶
  五岁女童被称“蜘蛛人”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英国一名五岁女童用手脚撑着墙壁,轻松爬到房顶,被网友称为“蜘蛛人”。
  视频中,女童在房间里双手双脚撑着墙角的两堵墙,将身体支撑在半空中,随后爬到了房顶处,看起来毫不费力。到房顶后,她还用手撑住墙,将双腿放下来休息了片刻。
  女童的家人用相机拍下了这一幕并分享到网上,很多网友对女童的能力感到吃惊,还有网友开玩笑说,女童被蜘蛛附体了。
  据澳大利亚媒体近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对情侣拍摄他们散步视频的时候,几只海鸥出来抢镜,画面顿时变得搞笑起来。
  视频中,杰斯·斯派塞和女友牧田·多诺万在海滩上手牵手散步,他们将相机放在地上,想拍下这个甜蜜的画面。不料一只海鸥闯入了镜头中,海鸥在镜头前慢悠悠走路并张了张嘴,看起来就像要吃掉杰斯一样。之后又来了一只海鸥遮挡住镜头,这对情侣已经完全在镜头中消失了。杰斯和牧田随后查看视频时,才发现这搞笑的一幕。
  综合新华社等报道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