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0版
上海近百个宠物快递盲盒被遗弃路边 80多只猫狗已被领养

  国内
  大连出现11级瞬时大风 市中心305棵树木倒伏
  20日,大连地区及周边海域均出现9级以上瞬时大风,最大瞬时风力11级,造成大连市部分路段的树木倒伏或断枝。
  据报道,大连市城市管理局绿化处对五四路、星河街、会展路、中山路等城市主次路和部分偏街背巷进行了检查,督导各区按照 “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及时处理树木倒伏和树木断枝,确保城市人员安全、车辆安全、交通安全。截至21日16时,中心城区清理倒伏树木305棵,清理树木断枝400余处。
  20日,上海嘉定一路边发现近百只遭遗弃的宠物快递盲盒。接到热心市民反映后,当地动物保护志愿者赶到现场进行救治。
  据了解,遭遗弃的奶猫奶狗只有两个月大左右,总数有近百只。志愿者赶到现场时,发现有近20只已经死亡。报警后,志愿者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将剩余的80多只奶猫奶狗带回派出所进行检查后,当晚全部找到爱心人士领养。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