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老人深夜迷路找不到所住旅店 热心的哥带她挨家找了1个多小时
  本报讯(记者 王铁军)深夜,外地来哈的八旬老人迷路,多亏热心的哥帮忙,才找到老人所住旅店。
  23日21时许,哈尔滨大众出租公司“众一爱心”车队驾驶员王敬雨途经民益街哈医大一院附近时看到,有一位老太太正在路边徘徊。“是不是遇到难事了?”他立刻下车询问。
  原来,老人姓苑,来自长春,今年83岁,曾在鹤岗市下乡。为办理一些知青的事,两天前她独自来哈,在哈站附近一家旅店住下。可当天老人在路上突然犯起糊涂,怎么也想不起住处。
  “阿姨你别急,再仔细想想,旅店叫什么名字?”王敬雨耐心地问,老人只说好像旅店名称里有个“金”字。王敬雨带上老人在哈站南广场附近逐条街道、挨家旅店寻找。22时40分许,终于在海关街上找到老人住的旅店。王敬雨还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老人,嘱咐老人如在哈遇到困难就打电话找他。“新闻110”线索提供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