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保健路征仪路交口
地铁施工结束 绕行路牌仍在

  本报讯(实习生 丁晨桓 记者 黄晏君/文 哈报手机记者 白凤义/摄)近日有市民反映,保健路与征仪路交口的地铁地面施工已经结束多日,但路口悬挂的“地铁施工请绕行”的提醒指示牌仍然没有撤下,对驾驶员有明显误导。
  24日,哈报手机记者白凤义向本报反映,征仪路保健路交口的交通已完全恢复,但4个路口有3处都悬挂有“地铁施工请绕行”的提醒指示牌,容易误导过往车辆。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该路段施工已结束,周围地面并没有施工围挡,周边交通也非常顺畅。附近居民张先生说:“这里的地铁施工已经结束近一个月了,但这几块路牌却迟迟不撤,对驾驶员尤其是外地驾驶员容易产生误导,带来麻烦。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这些过期的指示牌撤下来。”
  记者随后与地铁集团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有关负责人经过了解后回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准备3天内把它们全都撤下来。”

新晚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